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王明道文庫精選集

標籤: ,

http://cclw.net/other/wangmindao/index.htm

    王明道先生是中國教會歷史上的一代巨人,作為時代的先知,他肩負著一個神聖的使命, 就是責備教會的罪惡和斥責假先知背道的言行。如今他的見證仍一直繼續下去,通過文字磅 礴於全世界。許多妥協投降的傳道人,都已經無聲無臭的過去了,但是王明道先生屬靈的英 雄形象仍巍然屹立,影響著千千萬萬的人,直到今天人們還紀念著這一位神忠心的僕人。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連結網站中他的文章...

    聖經新約書信中有一半都是在警告教會中的假教師、假使徒、應當離棄虛妄的道理、錯誤的 教訓。現今教會也很需要這樣的時代先知點出並糾正教會的問題,提醒教會堤防假教師、異端的主張與謬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