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E-Young的世代不一樣的你

標籤: , ,
    這是一個充滿不安的年代,大地震、大洪水、彗星撞地球、臭氧層破洞、水資源缺乏,加上恐怖攻擊與區域性戰爭,是否正如聖經啟示錄所預言人類大災難的開端?為地球走向毀滅的前兆?

    當日洪水滅世時,上帝為挪亞一家預備方舟逃避大洪水。水退後,上帝與挪亞立虹為記,永遠也不會以洪水毀滅世界。挪亞方舟,數千年來冰封於亞拉臘山絕嶺之上,一個庫爾德族人隱藏四代的秘密,揭開方舟藏身地,方舟的最新遺跡與報告不斷湧現,這似乎說明了聖經的記載並非虛構。方舟再現,究竟帶來什麼啟示?21世紀的今日,聖經預言逐一應驗。昔日方舟成為人類的希望,今日基督的教會是否成為人類的方舟?

    環顧現今的世代,發覺現代人面臨許多危險,我們幾乎每天暴露、甚至屈服於種種社會問題:毒品、幫派活動、酗酒、暴力、婚前性行為、抽煙、少女懷孕、父母離婚、貧困、自殺、單親家庭、無助、虐待孩童、被父母忽略、性侵害。現今年輕人所受的世俗文化沖擊與惡者的迷惑,是他們父母的百倍、千倍!影視各種媒體及網際網路都強有力的衝擊影響著現代人,大多數的人幾乎沒有防衛與判斷的能力,容易妥協於世界的價值文化。當我們把興趣、時間、精力都被流行的世俗文化帶著走時,真理的道上帝的話與啟示正確道德價值觀便在我們的心中沒有地位,我們就容易被引導進入魔鬼的網羅裡。沒有上帝真理的話語與引導,生命就沒有永恆的意義,生活自然沒有信心、盼望、平安、喜樂與愛!

    以前有一個智叟很有智慧,從來沒有他回答不了、解決不了的問題。有一個年輕人就想出一個很困難的難題想來刁難他。他到森林裡抓了一隻活的麻雀跑去找這位智叟,他把麻雀握著手裡並把手放在背後,跑去問這位智叟:『我想請教你一個簡單的問題,就是你知道在我背後手中的麻雀到底是活的還是死的啊?』這個刁鑽的少年心想,倘若老頭回答是活的,他就用手一捏結束麻雀的生命;倘若老頭回答是死的,他就把手打開讓鳥飛走讓老頭難堪;他想這老頭再行也永遠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雖然這個問題非常刁鑽,但這智叟卻不慌不忙非常有信心且認真的看著這位少年,他回答說:生命『掌握在你手中』。

    E-Young的世代你是否能成為不一樣的你呢?一樣的答案:『掌握在你的手中』,你是否能成為不一樣的你,是否能活出不一樣的生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家裡的親人、學校的師長及週遭的朋友只能在旁協助無法幫你們作決定,因為『掌握在你手中』。最重要的關鍵在於你的決定,你必須在兩棵樹(生命樹與善惡樹)中間做抉擇,你可以選擇順服神(真理),單純地繼續享受生命樹象徵的福氣,生命有目標與意義,生活充滿有信心、盼望、平安、喜樂與愛;也可以選擇悖逆神,眼睛雖然明亮了,卻被引導進入魔鬼的網羅裡,破壞那單純的心而帶來死亡。希望在作每一個決定時,你都能作出正確的決定,在E-Young的世代成為不一樣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