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我們不喜歡聽的信息--悔改

標籤: ,


馬太福音 3:1 那時,有施洗的約翰出來,在猶太的曠野傳道,說:
馬太福音 3:2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馬太福音 3:3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施洗約翰傳道和耶穌開始傳道,所傳的一模一樣就是「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悔改應該是福音信息中非常重要的部份,使人認罪悔改轉離惡行,如同是在為神預備道路,為神預備聖潔的居所,讓神樂意來居住。我們所傳的是怎樣的信息呢?若都只是得到祝福,而沒有講到悔改,那這樣的福音信息是不完全的,耶穌不僅僅是救主,而且更是我們一生的主,我們必需要悔改、改變、心意不斷地更新變化,交出我們的主權讓「主」耶穌真正作主,我們才能得著得勝、更豐盛的生命,吸引神的同在經歷神的國度降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