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尋求神的心意

標籤: , ,


馬太福音 2:2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裡?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
馬太福音 2:5 他們回答說:「在猶太的伯利恆。因為有先知記著,說:
馬太福音 2:6 猶大地的伯利恆啊,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牧養我以色列民。」

東方博士尋找猶太人之王要來敬拜祂,乃是藉著在東方看見祂的星,另外他們還來到耶路撒冷,藉著祭司長、文士知道先知書所記有關基督出生的消息。同樣許多時候我們尋求神的心意,如同博士需要所看到星的引導與先知書點出確切的位置,我們也很需聖靈在我們心裡引導帶領及聖經的話來分辨查驗以辨明神真正的心意。求神幫助我們渴慕聖靈的引導,勤讀聖經神話語並求明白,進而做符合神心意的聖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