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門訓傳承

標籤: , , ,


創世紀 36:31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先,在以東地作王的記在下面。
創世紀 36:32 比珥的兒子比拉在以東作王,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
創世紀 36:33 比拉死了,波斯拉人謝拉的兒子約巴接續他作王。

這邊看到在以東做王的,王位似乎不是世襲的,分別是不同地方的人做王,京城也多有變動。不知為何王位沒有傳給兒子,似乎是誰比較厲害有能力就出頭。是否是這些王的孩子們沒有被好的裝備,以致無法傳承接班承接國位,於是誰比較強誰就出頭。我們工作事業生活家庭是否也是如此呢?都在講實力軟實力、硬實力,凡事都速食化,希望馬上得到成果,不想付太多代價,就不會投資在訓練儲備傳承,於是看到許多東西都失傳了,許多領域的都產生斷層沒人接棒。求神幫助我們,不僅在我們的工作事業上做好門訓傳承的工作,在我們的家庭、教會、信仰上更應做好傳承,使屬神聖潔的國度能不斷的擴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