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20101031主日聚會

標籤: ,
   今天的主日聚會真是充實,從一早的禱告靈修,預備愛宴,會前詩歌敬拜,講道信息分享,彼此代禱,愛宴慶生,婦女小組雛型,吉他班。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服事祂及弟兄姊妹,也感謝主讓我們還有這麼多才能恩賜可以服事弟兄姊妹!也感謝主讓我們教會有弟兄姊妹讓我們服事,肉體雖然疲憊,但充滿喜樂與靈裡的滿足!感謝主!現在弟兄姊妹也可以較多彼此服事,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等每一個人越茁壯,我們可以更多的祝福我們自己的家人、家庭、我們的社區!相信屆時我們必對我們的社區、城市在屬世屬靈方面產生極大的影響力!感謝主!
馬太福音 5:13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馬太福音 5:14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馬太福音 5:15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馬太福音 5: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馬太福音 5:13-16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