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頭橋食芳園的最後一天

標籤:
    好久沒帶小朋友出去走走,今天下午就帶著一家人前往一位牧者介紹的民雄頭橋食芳園走走並用餐。因為這位牧者介紹那裡可以讓小孩跑跑玩玩,他們教會曾在那裡開會,大人開會小孩可以在外面庭園玩耍,因此今天就選擇到那裡去看看,說不定未來教會開會聯誼也可以到那裡去。

    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多就到那裡,在166線道上,停車空間還不小,庭園有個兒童溜滑梯與沙堆,小孩果然這樣就可滿足,溜滑梯、沙堆與撿拾落花就讓他們玩了一陣子,五點一到孩子大家肚子餓了,就進屋內用餐,裡面用餐環境還不錯蠻現代化,店老闆很用心收集了一些農村生活的用具,但裡面放了一個舞獅的獅頭,讓孩子很不舒服覺得好恐怖。

    後來跟老闆老闆娘聊起,才知道今天是他們營業的最後一天,因為身體的緣故他們想休息,希望這些店能夠頂讓給想經營的人,還真巧今天居然是他們的最後一夜。最後我們也應老闆的邀請與鼓勵,騎了一下他自己製作的新娘三輪車。求神祝福他們能找到合適的人接手,也求神祝福這個場地能被善加利用,甚至用在神的事工上。


詩篇 16: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