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8:46-48)勇敢採取行動

標籤: ,
圖檔來源為http://wonderful1.com

耶穌說:「總有人摸我,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當著眾人都說出來。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路加福音8:46-48)

從這段經文裡看到,血漏的婦人知道耶穌是醫治的源頭,是她得醫治的盼望,因此她抓住機會付上代價摸著耶穌的衣裳繸子,最後她終得著醫治。從43-45節的經文可以知道,血漏的婦人已患了十二年的血漏,且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由此可以想見這樣的折磨對她來說是何等的痛苦,若不是當事人大概很難體會,因此當她聽見耶穌的事時,相信帶給她何等的盼望。這也難怪為何她願意付上被人恥笑羞辱的代價,來到耶穌的面前為要使她的血漏能得醫治。

另外從這段經節裡,我們也看到主耶穌要我們得幫助解決問題後,不要隱藏勇敢的為主作見證,說明主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使眾人得益處。相信對血漏的婦人而言,這是何等的不容易,當我們要說出自己的難處,說出一些很難啟齒的事時,是需要一些勇氣,是需要把我們的面子放下,讓人瞭解我們不風光的一面。但因著血漏婦人的相信並付上代價採取行動,最後她不僅自己病得醫治,而且藉著她的見證讓更多的人得著祝福,讓主得著應得的榮耀。不知你我或我們周遭的人,是否也面臨一些難處需要解決?似乎花盡了一切養生的,用盡了一切的方法,卻仍無法解決問題。好不好,我們可以學習血漏的婦人,單純的相信並付上代價勇敢採取行動,來到耶穌面前為使我們的難處得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