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4:38-39)感恩與回報

標籤: ,
    耶穌出了會堂、進了西門的家. 西門的岳母害熱病甚重. 有人為他求耶穌。耶穌站在他旁邊、斥責那熱病、熱就退了. 他立刻起來服事他們。(路4:38~39)

    從這段經節裡我們看到,當西門的岳母害熱病甚重. 有人為他求耶穌。這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學習對我們周遭遭遇苦難病痛的人,有愛心、憐憫為他們祈求主。如同腓2:4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求主賜給我們一顆敏銳的心,敏銳於週遭的需要,並進一步採取愛心的行動。

    另外從西門岳母的身上我們看到,她得主醫治後,立刻起來服事主及他的門徒,這正是這世代基督徒所要學習的。常常我們領受神的恩典,不僅沒有感恩更不要說馬上起來服事,我們常把這些恩典祝福當作理所當然,不懂感恩不懂回報。求神幫助我們懂得感恩與回報,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不僅對神對人方面也可以如此,把我們得到幫助有用的、更新的靈魂體,用實際的服事行動回報神回報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