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恢復生命的色彩--IV.你要如何作?

標籤: , ,

我們要如何才可恢復我們生命應有的色彩?

1.          首先我們要看到神為父的心,認識神的本相。對我們的天父有正確的認知,認識神的形象。
2.          接著我們要經歷到神接納我們,在基督裡我照著自己的本相被神接納。
3.          真正找到自己的地位。我們的身份,是神說我們是祂的兒女,是神所寶貴的。
4.          知道自己是誰,經歷到真正的滿足與喜樂,得著豐盛的生命。
5.          最後,行走在神的呼召裡面,得著生命裡面最大的成就。

有一個九歲的小女孩,在復活節前夕,她怎麼睡都睡不著。她低著頭輕輕的在哭,她媽媽馬上警覺到她在想什麼,其實她媽媽早在等著那一天,而且已經等了好幾年。她四歲多的時候她父親過世,她的媽媽就開始等著那一天的臨到,就是她會想念她過世的爸爸。她問她媽媽說:「神既然使耶穌從死裡復活,祂為什麼不能使爸爸從死裡復活?」,她媽媽知道,現在不是講真理的時候,這不是她需要聽的。她媽媽只是繼續抱著她,告訴她她的父親以前是如何的愛她,如何喜歡她,如何對她說話,他是怎樣的寶貝她。
    忽然間,小女孩手指著天花板,邊哭邊說:「媽媽!妳可不可以現在請耶穌派兩位天使,把爸爸帶下來。我只要他給我一個擁抱,我就讓他回去。」這是一個從小沒有爸爸孩子的心靈,所發出來的渴望與呼求。我不知這是不是也是你心靈的呼喊:只是給我一個擁抱。
*禱告與回應:
    也許你從小就失去父母,也許你從小有父母,可是你身邊的父母不完全。你心中一直渴望聽到你父母肯定你的話,你渴望他們真的來抱你,你渴望聽到他們鼓勵你的話、建立你的話,可是你從來沒有聽過。你可能在潛意識裡有一些難過與失望。好不好這個時候,我們要來到我們慈悲憐憫的天父面前,得到我們地上的父親所沒有給我們的。
    首先,我要邀請在我們當中,還不瞭解你在基督裡身份的人,如同最前面老鷹與小雞故事裡的小老鷹,你必須鼓起勇氣奮不顧身的躍下懸崖,跨出信心的腳步接受主耶穌,擬就有權柄成為作神的兒女。經歷到真正的滿足與喜樂,得著豐盛的生命,得著生命裡面最大的成就。若是你願意你可以自己向天父禱告,我願意接受你我願意成為你的兒女,求祢進一步帶領引導我,讓我更認識你。當然你也可以找輔導或牧師進一步的談談。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禱告,若我禱告的你認同,你可以出聲阿門:「天父!我來到你施恩的寶座前,我求祢幫助我放下自己的思想,不和你爭辯。我願意向祢放下自己的情緒,不憑自己的感覺,我願意向祢敞開我的靈。我感謝祢赦免我的罪,不再記念。如今我來到祢的面前,定意在你的裡面,找到我所需要的愛,接納我神兒女身份的肯定、人生的滿足,還有成就感。天父,祢在我身上有一個美好的計畫,祢在我身上有一個呼召。親愛的天父,求祢引導我讓我對祢有重新的認知,求祢砍斷因著以往環境與不合神心意的教養對我造成的影響,造成的錯誤思想架構及對自我的錯誤認知,我不要再活在人的眼光與期待裡,我也不用自己的眼光看自己,我乃是要用神的眼光看自己,我是你的兒女。我現在願意來領受你對我的愛,你說,我是祢所心愛的孩子。無論我在人面前、在你面前的表現如何,都不會,也永遠不會改變你對我的愛。主耶穌!我就像那個浪子一樣,回到祢的懷抱中,不管我身上的臭味有多麼濃,我沒有辦法自己洗淨。可是天父,你抱我的時候,你並不在意我身上的味道,你對我的愛永不改變,你會來處理我的臭味。聖靈!求你將天父的愛澆灌下來,來滋潤我枯乾許久的心靈,這不是任何東西可以滿足的。主耶穌!我的枯乾,只有你自己可以來滋潤。把我浸在祢的愛裡面,把我剛硬的心田翻鬆,主耶穌!我請你來,我需要你。有時候我不敢呼叫我生身的父親,有的時候我叫出爸爸來,都是很陌生的字。可是天父!你與我親密,我稱呼你阿爸!父。你是我偉大的父親,你是多麼的奇妙,你完全的接納我們,你完全的瞭解、體恤我的軟弱,你也不嫌棄我,謝謝你天父!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以上信息主要參考引用自朱秋全牧師醫治與釋放書籍相關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