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灰塵垃圾要常常清

標籤: , ,


   NB常常因過熱自動關機,跑軟體也越跑越慢,原想可能是NB老了五歲多了,所以跑不動。於是上網爬文看看有可改善之處,爬文後照著一些建議,把散熱孔清一清,再把瀏覽器一些不用的外掛插件改為停用,果然老NB跑起來順暢多了,也不太熱了!太棒了!許多事可是要靠這老NB,你可不能現在就掛了。所以提醒我以後要善待NB同工,要記得常常幫它清清垃圾,要不累積久了灰塵、垃圾多了可是會出問題,當然心靈的垃圾更要常常清,要不後果更不堪想像,彼此共勉!以弗所書 5:26-27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推薦好友加入「我們家的教會」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ti/p/%40iox0199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