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啟示性服事(隆包柏牧師)

標籤: , ,
  底下是Phoebe在桃園愛修園聖工靈修學院隆包柏牧師啟示性的服事課程的學習心得,分享給各位參考: 

    包柏牧師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是
10/5的琴與爐時間,他說:我來這裡不是當先知,我來這兒是要當你們的朋友!就像朋友可以聽到彼此所說的,父神也希望和我們成為朋友,和我們有親密的關係,以致我們可以聽到祂對我們說的話10/12在他先知性話語個別服事中,我得到很大的鼓勵,特別是對我的家,我的女兒們;能更明白神的心意是一件很喜樂的事。在整個過程,感受到他的親切與謙卑。
    在課堂上,他是一個很真實、對神敬畏、尊重讓聖靈帶領的講員。在聚會中他帶領我們深深的領受神的愛,並在敬拜中帶下神的同在。他也使我們和美國的代禱者連結,透過照片及網路,我們為彼此、為美國、為台灣禱告!
    他教導:耶穌與我們同在,聖靈住在我們裡面。耶穌在你裡面!你有神的榮
耀!不要想你沒有的,要想你有的!就像小男孩獻上五餅二魚,你要看耶穌透過你所獻上的做成的事!你認識你的天父,就會聽見天父的聲音。就像五旬節(25-6節)天下各國的人都聽見神的聲音。主是好牧人,我們是祂的羊,祂應許祂的羊會認得祂的聲音(約翰10:3-4)。主說:我不會撇下你們為孤兒(14:18)
    耶穌升天,父神說:把門打開(詩
24:7)神賜給祂超乎萬名之上的名(2:9)。真正的大祭司帶著祂的血,進入天上的至聖所,只有一次,祂把血灑出來,成為大祭司、代禱者,神用祂的靈連接列國;天父和耶穌差遣聖靈到地上。如果我們沒有聽到神的聲音,如何禱告?神承諾我們會聽到祂的聲音,神的聲音是小的。有寶貝在瓦器裡,使我們可以靠聖靈大能的明證來傳揚福音。神說:我可以差遣誰呢?「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6:8)這是一個生活的形式是我們活出的禱告!讓我們成為帶出神的榮耀的人(carrier)!
    He makes His voices to be heard.  Yes ! You can hear the sound of God the  sound of His voices. 在敬拜中,我感覺主說:「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我也要給你權柄,作我的見證」,我看見一束光照射。「主,我把自己和家人獻在祢面前」當我站立,感覺到神很大的膏抹。No one is small to God . …包柏牧師說:「把心單單留給神,當呼求時,神就來到我們心裡,我們與神連結,神的國就在我心裡;當我們去,這世界會看到主在我們裡面的平安。

    在為台灣代禱時,有幾位代禱者的領受是:1.我聽見主對台灣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三次;又說:「興起!興起!興起!」2.我要按我的美意善待台灣,我要按我的美意善待長老教會!3.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台灣,如同水充滿洋海一樣!我們大家一起呼求代禱,揮舞旌旗。
    最後一晚,我們很熱烈的敬拜,在神面前呼喊,大家手拉著手跳舞,踴躍在
神的面前。神透過一位傳道呼喊:「教會!要聖潔!」有人唱靈歌,有人受感說話。大家浸泡在神的同在中,覺得靈裡很舒暢,身體也動起來。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