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因女兒得著欣慰

標籤:
一日大女兒回來告訴我們,老師覺得她的打掃工作做得很認真很徹底不馬虎,於是老師就問她說平常家裡都是怎麼教的,大女兒就回答大概因為教會人數還不多,她常常需要協助整理清掃,因而建立的好習性。老師於是就告訴她,哪天她主日沒回自己的教會,要來我們教會看看,看看我們是怎麼帶出她來的。

聽到孩子生命品格的見證被肯定被稱讚深感到很欣慰,更確認以往對生命品格培養陪伴的辛苦,所付出的代價是值得的。猶記這學期初兩個孩子紛紛得到品格、品德小天使的榮譽,大女兒在台北剛上小一時,當時已任教多年的導師就向我們說,我們的女兒讓她印象極深刻,她是教過學生中最專住的一位。看到兒女生命的成長,可說是父母最感欣慰與覺得最有成就的事之一。但孩子生命、品格的成長,卻是需要付上代價花時間陪伴,藉著真實關心了解引導才使他們成長的。感謝神!孩子在愛的氛圍下信任聽從我們的教導與引導,也因著他們的謙卑順服生命得以成長。相信教會弟兄姊妹生命的成長也是如此!也需要在愛的氛圍下建立信任關係,因著謙卑順服聽從屬靈長者的教導與引導,才得以成長長大成熟,似乎是沒有其他捷徑。

以弗所書 4: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歌林多前書 4:15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
希伯來書 13: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