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做主做的事

標籤:
Malachi 4:2 (29 kb)
經文:約14:9-14                  講員:蕭富山傳道
大綱:

主的要求 (約14:9-14)

主做的信祂的人也要做,且要做比祂做的事更大的事。主的要求,要門徒做的事其實就是祂的旨意行在地上。

主做的事 (太4:23, 路13:32)

PHD:Preaching傳道(傳講與教導福音)、Healing醫治(醫治心靈與肉體受傷者)、Deliverance釋放(被囚者得自由)

主要門徒做的事:PHD 傳道、醫治、釋放 (路10:1-9, 太10:1-8)

幾個要素:按手(可16:17-18 )、奉耶穌的名(徒3:16,徒16:18 )、抹油禱告(雅5:14-15)、信心(雅1:6-8,可5:40-42,6:5-6)

團隊服事

三一真神團隊(創1:26-27, 路4:18-19):
        聖父聖子聖靈團隊,聖父:叫、差遣、用膏,聖靈:恩膏、賜能力,聖子:報告、工作
舊約摩西團隊:山上決定山下的勝負,山上的團隊:摩西、亞倫、戶珥(出17:11-13)
新約門徒團隊:團隊服事乃人人服事、沒有超級巨星,彼此照應、力量凝結、彼此成全。(可6:7,路10:1 )
Key:同心合意(太18:18-20)
        團隊不一定要大,重要是要同心;兩三個人是最易達到同心的團隊;建立兩三個人的團隊(家中成員)。
 

實際操練:樊鴻台牧師團隊醫治的大能

     1.摩西宣告神的話發令禱告三重點

       (1)任何人站在摩西的位置,能力、恩膏、權柄就在摩西身上。團隊帶來的能力。摩西需是受過洗的基督徒。
       (2)醫治禱告是發令宣告的禱告,宣告神的話在靈界發生能力、奇妙的事。禱告要簡潔,張開眼睛看,不要抖,聲            音大小跟恩膏無關。
       (3)摩西領受恩膏為約書亞禱告

    2.亞倫、戶珥為代禱者

       (1)順服權柄
       (2)同心合意
       (3)把約書亞當成隱形人,看摩西
       (4)常常操練
       (5)忠心代禱到底

    3.約書亞

       (1)閉上嘴,安靜領受,自己不要禱告,除了長短腳、手禱告外閉上眼睛。幫助約書亞專心,容易領受恩膏。
       (2)順服謙卑的態度,尊重摩西的權柄
       (3)等候查驗

      禱告範例:

      奉耶穌基督的名,天父上帝的權柄,聖靈的大能,求主耶穌釋放醫治的恩膏進入他的痛點(患處),奉主耶穌的         名, 我命令疼痛完全離開他,因耶穌受的鞭傷他得醫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金句: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 14:12)

<朱秋全牧師福音醫治釋放課程的學習心得 --- 寶川師母>

    朱秋全牧師分享耶穌所做的事工就是­—福音、醫治、釋放(路4:18-19,7:21-23),而且約翰福音14:12-14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去做主耶穌所做的,這是一個命令。

    這對我是一個全新的開啟:原來作福音醫治釋放是主的命令,不是可有可無的!約翰福音14:21 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要求主給我能力來行出祂的命令,因我渴望主的顯現!

    另外約翰福音14:12-15耶穌是百分之百的人子,也是百分之百的神子,但主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人的樣式做的,不是神的樣式做的。所以祂說「信我的人也要做」所以主行在海面,彼得也行在海面,憑著什麼?信!在信心中行在海面上。希伯來書2:14-18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耶穌是靠恩膏做的!使徒行傳10:38「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保羅也是!林前2:2-5「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保羅怕用智慧委婉的話語使人信主,因這樣信主的容易以自己為中心,但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人就以神為中心。所以我們每個基督徒也需要聖靈的恩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