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2014雲嘉青年轉化大會 筆記與參加心得分享

標籤: , , , ,
願祢的國降臨   鴻揚傳道
創1-2
賽34:8-11
地空虛混沌乃神審判的結果
賽14:12-17
五個致命的我要
結28:12-18
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 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28 神就賜福給他們、 又對他們說、 要生養眾多、 遍滿地面、 治理這地. 也要管理海裡的魚、 空中的鳥. 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創世紀 1:27-28 CUV_T)
人的治理彰顯神的榮耀
8 犯罪的是屬魔鬼、 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  神的兒子顯現出來、 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約翰一書 3:8 CUV_T)
人的被造
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 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 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 名叫亞當。 8 耶和華 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 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9 耶和華 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 可以悅人的眼目、 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 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 和分別善惡的樹。
(創世紀 2:7-9 CUV_T)
主的命令
15 凡恨他弟兄的、 就是殺人的. 你們曉得凡殺人的、 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 16 主為我們捨命、 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 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17 凡有世上財物的、 看見弟兄窮乏、 卻塞住憐恤的心、 愛 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
(約翰一書 3:15-17 CUV_T)
禁    兩棵樹神啟示
喪   
貿易之事
1 耶和華 神所造的、 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 蛇對女人說、  神豈是真說、 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麼。 2 女人對蛇說、 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3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  神曾說、 你們不可吃、 也不可摸、 免得你們死。 4 蛇對女人說、 你們不一定死、 5 因為 神知道、 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 你們便如 神能知道善惡。
(創世紀 3:1-5 CUV_T)
13 你心裡曾說、 我要升到天上. 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眾星以上. 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 在北方的極處、 14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 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以賽亞書 14:13-14 CUV_T)
謊言聽起來很像真的
14 耶和華 神對蛇說、 你既作了這事、 就必受咒詛、 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 你必用肚子行走、 終身吃土。 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 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 也彼此為仇. 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 你要傷他的腳跟。 16 又對女人說、 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 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 你必戀慕你丈夫、 你丈夫必管轄你。 17 又對亞當說、 你既聽從妻子的話、 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 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 你必終身勞苦、 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18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 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餬口、 直到你歸了土、 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 你本是塵土、 仍要歸於塵土。 20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 因為他是眾生之母。 21 耶和華 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 給他們穿。 22 耶和華 神說、 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 能知道善惡. 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 就永遠活著. 23 耶和華 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 耕種他所自出之土。 24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 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 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 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創世紀 3:14-24 CUV_T)
審判與救贖之路的開始
末後的亞當
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6 他本有 神的形像、 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 7 反倒虛己、 取了奴僕的形像、 成為人的樣式. 8 既有人的樣子、 就自己卑微、 存心順服、 以至於死、 且死在十字架上。 9 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 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10 叫一切在天上的、 地上的、 和地底下的、 因耶穌的名、 無不屈膝、 11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 使榮耀歸與父 神。
(腓立比書 2:5-11 CUV_T)
1 當時、 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 受魔鬼的試探。 2 他禁食四十晝夜、 後來就餓了。 3 那試探人的進前來、 對他說、 你若是 神的兒子、 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 4 耶穌卻回答說、 經上記著說、 『人活著、 不是單靠食物、 乃是靠 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 5 魔鬼就帶他進了聖城、 叫他站在殿頂上、 〔頂原文作翅〕 6 對他說、 你若是 神的兒子、 可以跳下去. 因為經上記著說、 『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 用手托著你、 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 7 耶穌對他說、 經上又記著說、 『不可試探主你的 神。 』 8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 將世上的萬國、 與萬國的榮華、 都指給他看、 9 對他說、 你若俯伏拜我、 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10 耶穌說、 撒但退去吧。 〔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因為經上記著說、 『當拜主你的 神、 單要事奉他。 』 11 於是魔鬼離了耶穌、 有天使來伺候他。
(馬太福音 4:1-11 CUV
13 並且被造的、 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 原來萬物、 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 都是赤露敞開的。 1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 就是 神的兒子耶穌、 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15 因我們的大祭司、 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 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 與我們一樣. 只是他沒有犯罪。 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 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 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 4:13-16 CUV_T)
17 若有人在基督裡、 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5:17 CUV_T)
創1:1-4 vs 約1:1-5
查爾斯芬尼佈道的果效,2/3以上的人都能堅持信仰到最後
林肯的例子

如何得著我的世代1  劉玉霞牧師
現代的世代與以往不一樣,是非常艱難的世代
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 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 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哥林多後書 4:18 CUV_T)
靈界可以改變物質界
32 你且考察在你以前的世代、 自 神造人在世以來、 從天這邊到天那邊、 曾有何民聽見 神在火中說話的聲音、 像你聽見、 還能存活呢. 這樣的大事、 何曾有、 何曾聽見呢。 33 見上節。
34 神何曾從別的國中將一國的人民領出來、 用試驗、 神蹟、 奇事、 爭戰、 大能的手、 和伸出來的膀臂、 並大可畏的事、 像耶和華你們的 神在埃及、 在你們眼前為你們所行的一切事呢。
(申命記 4:32-34 CUV_T)
10 那世代的人、 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 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 不知道耶和華、 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
(士師記 2:10 CUV_T)
因沒有傳承,沒有跟上上個世代表
38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 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 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裡、 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 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馬可福音 8:38 CUV_T)
41 耶穌說、 噯、 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阿、 我在你們這裡、 忍耐你們、 要到幾時呢. 將你的兒子帶到這裡來吧。
(路加福音 9:41 CUV_T)
29 當眾人聚集的時候、 耶穌開講說、 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 他們求看神蹟、 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 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
(路加福音 11:29 CUV_T)
19 耶穌說、 噯、 不信的世代阿、 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 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 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馬可福音 9:19 CUV_T)
15 使你們無可指摘、 誠實無偽、 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 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 你們顯在這世代中、 好像明光照耀、
(腓立比書 2:15 CUV_T)
成為扭轉時代世代的人
需要有不一樣的訓練與裝備
9 摩西對約書亞說、 你為我們選出人來、 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 明天我手裡要拿著 神的杖、 站在山頂上。 10 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 和亞瑪力人爭戰. 摩西、 亞倫、 與戶珥、 都上了山頂。 11 摩西何時舉手、 以色列人就得勝、 何時垂手、 亞瑪力人就得勝。 12 但摩西的手發沉、 他們就搬石頭來、 放在他以下、 他就坐在上面. 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 一個在這邊、 一個在那邊、 他的手就穩住、 直到日落的時候。 13 約書亞用刀殺了亞瑪力王和他的百姓。 14 耶和華對摩西說、 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 從天下全然塗抹了、 你要將這話寫在書上作記念、 又念給約書亞聽。
(出埃及記 17:9-14 CUV_T)
約書亞照摩西所說的話行
12 耶和華對摩西說、 你上山到我這裡來住在這裡、 我要將石版、 並我所寫的律法、 和誡命、 賜給你、 使你可以教訓百姓。 13 摩西和他的幫手約書亞起來、 上了 神的山、
(出埃及記 24:12-13 CUV_T)
17 約書亞一聽見百姓呼喊的聲音、 就對摩西說、 在營裡有爭戰的聲音。
(出埃及記 32:17 CUV_T)
約書亞不僅是摩西的幫手、貼身跟隨者、耳朵
11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 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 摩西轉到營裡去、 惟有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 不離開會幕。
(出埃及記 33:11 CUV_T)
約書亞為何會跟隨摩西
16 這就是摩西所打發窺探那地之人的名字. 摩西就稱嫩的兒子何西阿為約書亞。
(民數記 13:16 CUV_T)
6 窺探地的人中、 嫩的兒子約書亞、 和耶孚尼的兒子迦勒、 撕裂衣服、
(民數記 14:6 CUV_T)
要得這世代你有沒有跟隨到
32 你且考察在你以前的世代、 自 神造人在世以來、 從天這邊到天那邊、 曾有何民聽見 神在火中說話的聲音、 像你聽見、 還能存活呢. 這樣的大事、 何曾有、 何曾聽見呢。
(申命記 4:32 CUV_T)
34 神何曾從別的國中將一國的人民領出來、 用試驗、 神蹟、 奇事、 爭戰、 大能的手、 和伸出來的膀臂、 並大可畏的事、 像耶和華你們的 神在埃及、 在你們眼前為你們所行的一切事呢。
(申命記 4:34 CUV_T)
需勇敢在這個世代付代價信耶穌堅持真理
10 太監長對但以理說、 我懼怕我主我王、 他已經派定你們的飲食. 倘若他見你們的面貌、 比你們同歲的少年人肌瘦、 怎麼好呢、 這樣、 你們就使我的頭在王那裡難保。 11 但以理對太監長所派管理但以理、 哈拿尼雅、 米沙利、 亞撒利雅的委辦說、 12 求你試試僕人們十天、 給我們素菜吃、 白水喝、 13 然後看看我們的面貌、 和用王膳那少年人的面貌. 就照你所看的待僕人吧。 14 委辦便允准他們這件事、 試看他們十天。 15 過了十天、 見他們的面貌、 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俊美肥胖. 16 於是委辦撤去派他們用的膳、 飲的酒、 給他們素菜吃。 17 這四個少年人、  神在各樣文字學問上、 〔學問原文作智慧〕賜給他們聰明知識. 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18 尼布甲尼撒王預定帶進少年人來的日期滿了、 太監長就把他們帶到王面前。 19 王與他們談論、 見少年人中、 無一人能比但以理、 哈拿尼雅、 米沙利、 亞撒利雅、 所以留他們在王面前侍立。 20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 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 比通國的術士、 和用法術的、 勝過十倍。
(但以理書 1:10-20 CUV_T)
神在找一群堅定跟隨神的人
敬畏跟隨神的人神就將聰明恩賜祝福賜給他們
專一愛主,先求神的國神的義,神就將這些東西加給我們

如何得著我的世代2
因著以色列我們知道耶穌是唯一的救主
從神與以色列的互動
26 神說、 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 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 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 空中的鳥、 地上的牲畜、 和全地、 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 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28 神就賜福給他們、 又對他們說、 要生養眾多、 遍滿地面、 治理這地. 也要管理海裡的魚、 空中的鳥. 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創世紀 1:26-28 CUV_T)
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 你要離開本地、 本族、 父家、 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 我必賜福給你、 叫你的名為大、 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3 為你祝福的、 我必賜福與他、 那咒詛你的、 我必咒詛他、 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創世紀 12:1-3 CUV_T)
從亞伯拉罕看到蒙神祝福國家的模組
11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 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 是稱為沒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12 那時、 你們與基督無關、 在以色列國民以外、 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 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 沒有 神。 13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 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 靠著他的血、 已經得親近了。 14 因他使我們和睦、 〔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 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15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 廢掉冤仇、 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 為要將兩下、 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 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 便藉這十字架、 使兩下歸為一體、 與 神和好了. 17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 也給那近處的人。 18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 得以進到父面前。
(以弗所書 2:11-18 CUV_T)
以弗所書的總綱耶穌基督是教會的頭
歌羅西書的總綱教會是基督的身體
教會乃指外邦信主者與以色列的彌賽亞信徒
與以色列人的合一乃是教會肢體的完全,將得著最大的恩膏
37 耶路撒冷阿、 耶路撒冷阿、 你常殺害先知、 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 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 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 只是你們不願意。 38 看哪、 你們的家成為荒場、 留給你們。 39 我告訴你們、 從今以後、 你們不得再見我、 直等到你們說、 奉主名來的、 是應當稱頌的。
(馬太福音 23:37-39 CUV_T)
6 他們聚集的時候、 問耶穌說、 主阿、 你復興以色列國、 就在這時候嗎。 7 耶穌對他們說、 父憑著自己的權柄、 所定的時候日期、 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 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 猶太全地、 和撒瑪利亞、 直到地極、 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 1:6-8 CUV_T)
7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 說、 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 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8 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 支搭帳棚. 西邊是伯特利、 東邊是艾. 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求告耶和華的名。
(創世紀 12:7-8 CUV_T)
18 亞伯蘭就搬了帳棚、 來到希伯崙幔利的橡樹那裡居住、 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創世紀 13:18 CUV_T)
9 他們到了 神所指示的地方、 亞伯拉罕在那裡築壇、 把柴擺好、 捆綁他的兒子以撒、 放在壇的柴上。
(創世紀 22:9 CUV_T)
困難的環境反而大好的機會
給孩子青少年真實的訓練
教會拿回教育權,訓練最佳的人才

最險惡的年代
最難得的機會
汝川傳道
11 我又轉念、 見日光之下、 快跑的未必能贏、 力戰的未必得勝、 智慧的未必得糧食、 明哲的未必得資財、 靈巧的未必得喜悅. 所臨到眾人的、 是在乎當時的機會。
(傳道書 9:11 CUV_T)
爭戰會越來越大
尼采為牧師子,原有小牧師的稱號,接受世界的訓練,也許對母親的不滿,失去對基督教的信念。
榮格也原為牧師之子,後也抵擋基督教
達爾文原為牧師,卻帶來負面的影響。
艾麗絲,新世紀運動主要推動者
復興為何都只延續三四十年
主要原因主要為沒有傳承
11 撒母耳對耶西說、 你的兒子都在這裡麼. 他回答說、 還有個小的、 現在放羊. 撒母耳對耶西說、 你打發人去叫他來、 他若不來、 我們必不坐席。 12 耶西就打發人去叫了他來. 他面色光紅、 雙目清秀、 容貌俊美. 耶和華說、 這就是他、 你起來膏他。 13 撒母耳就用角裡的膏油、 在他諸兄中膏了他. 從這日起、 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 撒母耳起身回拉瑪去了。
(撒母耳記上 16:11-13 CUV_T)
倚靠耶和華    以小勝大
17 掃羅對臣僕說、 你們可以為我找一個善於彈琴的、 帶到我這裡來。 18 其中有一個少年人說、 我曾見伯利恆人耶西的一個兒子善於彈琴. 是大有勇敢的戰士、 說話合宜、 容貌俊美、 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撒母耳記上 16:17-18 CUV_T)
4 從非利士營中出來一個討戰的人、 名叫歌利亞. 是迦特人、 身高六肘零一虎口. 5 頭戴銅盔、 身穿鎧甲、 甲重五千舍客勒。 6 腿上有銅護膝、 兩肩之中背負銅戟. 7 槍桿粗如織布的機軸、 鐵槍頭重六百舍客勒. 有一個拿盾牌的人在他前面走。 8 歌利亞對著以色列的軍隊站立、 呼叫說、 你們出來擺列隊伍作甚麼呢. 我不是非利士人麼. 你們不是掃羅的僕人麼. 可以從你們中間揀選一人、 使他下到我這裡來。 9 他若能與我戰鬥、 將我殺死、 我們就作你們的僕人. 我若勝了他、 將他殺死、 你們就作我們的僕人、 服事我們。 10 那非利士人又說、 我今日向以色列人的軍隊罵陣. 你們叫一個人出來、 與我戰鬥。 11 掃羅和以色列眾人聽見非利士人的這些話、 就驚惶、 極其害怕。
(撒母耳記上 17:4-11 CUV_T)
32 大衛對掃羅說、 人都不必因那非利士人膽怯. 你的僕人要去與那非利士人戰鬥。 33 掃羅對大衛說、 你不能去與那非利士人戰鬥. 因為你年紀太輕、 他自幼就作戰士。 34 大衛對掃羅說、 你僕人為父親放羊. 有時來了獅子、 有時來了熊、 從群中啣一隻羊羔去。 35 我就追趕他、 擊打他、 將羊羔從他口中救出來. 他起來要害我、 我就揪著他的鬍子、 將他打死。 36 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 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永生 神的軍隊罵陣、 也必像獅子和熊一般。 37 大衛又說、 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 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 掃羅對大衛說、 你可以去吧. 耶和華必與你同在。
(撒母耳記上 17:32-37 CUV_T)
38 掃羅就把自己的戰衣給大衛穿上、 將銅盔給他戴上、 又給他穿上鎧甲。 39 大衛把刀跨在戰衣外、 試試能走不能走. 因為素來沒有穿慣、 就對掃羅說、 我穿戴這些不能走. 因為素來沒有穿慣。 於是摘脫了。 40 他手中拿杖、 又在溪中挑選了五塊光滑石子、 放在袋裡、 就是牧人帶的囊裡. 手中拿著甩石的機弦、 就去迎那非利士人。
(撒母耳記上 17:38-40 CUV_T)
41 非利士人也漸漸的迎著大衛來. 拿盾牌的走在前頭。 42 非利士人觀看、 見了大衛、 就藐視他. 因為他年輕、 面色光紅、 容貌俊美。 43 非利士人對大衛說、 你拿杖到我這裡來、 我豈是狗呢。 非利士人就指著自己的神、 咒詛大衛。 44 非利士人又對大衛說、 來吧、 我將你的肉給空中的飛鳥、 田野的走獸吃。
(撒母耳記上 17:41-44 CUV_T)
44 非利士人又對大衛說、 來吧、 我將你的肉給空中的飛鳥、 田野的走獸吃。 45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 你來攻擊我、 是靠著刀槍和銅戟. 我來攻擊你、 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 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 神。 46 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 我必殺你、 斬你的頭. 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 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 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 神. 47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 不是用刀用槍. 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 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撒母耳記上 17:44-47 CUV_T)
48 非利士人起身、 迎著大衛前來. 大衛急忙迎著非利士人、 往戰場跑去。 49 大衛用手從囊中掏出一塊石子來、 用機弦甩去、 打中非利士人的額. 石子進入額內、 他就仆倒、 面伏於地。 50 這樣、 大衛用機弦甩石、 勝了那非利士人、 打死他. 大衛手中卻沒有刀。 51 大衛跑去、 站在非利士人身旁、 將他的刀從鞘中拔出來、 殺死他、 割了他的頭。 非利士眾人看見他們討戰的勇士死了、 就都逃跑。 52 以色列人和猶大人便起身、 吶喊、 追趕非利士人、 直到迦特〔或作該〕和以革倫的城門。 被殺的非利士人、 倒在沙拉音的路上、 直到迦特、 和以革倫。
(撒母耳記上 17:48-52 CUV_T)
不要看我們手中有沒有兵器,乃在於有沒有神的同在
大衛得勝的條件
歌利亞的刀
機弦甩石
智慧的言語  得著信心
神的靈同在
曠野的訓練
異數:超凡與平凡的界線在哪裡
一萬個小時的訓練成為大師
一天練息習四五小時
需花十年的訓練
專注與持續的訓練
大衛的曠野訓練
敬拜神
愛羊群
信心勇氣
爭戰技巧
神的恩賜是(半成品)
神要我們參與在與祂同工中完成祂所要賜給我們的
17 這樣、 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雅各書 2:17 CUV_T)
21 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 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 豈不是因行為稱義麼。 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 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雅各書 2:21-22 CUV_T)
信心帶出來的行為就是順服
請先把自己預備好

教會一國中青少年分享
  很高興能參加青年轉化大會,不管是敬拜禱告或信息都使我領受很多,在第一天下午鴻揚傳道帶給我們的信息是"願你的國降臨"撒但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所以被神丟到地上,當神按著祂的形象造了人,並且給我們治理世界的權力,魔鬼就很嫉妒我們,想使我們犯罪,但耶穌來要除滅魔鬼的作為,祂存心順服以至於死,祂雖然受試探卻不犯罪,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那天晚上劉玉霞牧師教導我們如何得著我們的世代,我們可以學習約書亞,一路跟隨丶服侍神和屬靈長輩,也可以學習但以理敬畏神丶專一愛主,先求神的國和義,神就把一切都賜給我們了。
  第二天早上劉玉霞牧師和我們分享以色列,基督是教會的頭,教會是基督的身體,也就是合而為一的外邦人與以色列人,因此我們應該關心了解以色列。
  在最後—堂信息中,汝川傳道告訴我們,雖然我們面對最險惡的年代,但這有可能就是最難得的機會,我們要像大衛—樣,憑著信心丶倚靠耶和華以小勝大,或許我們會遇到困難,但是相信這些都是神給我們的挑戰,為要磨塑我們,使我們能成為祂所使用的器皿,和衪大能的軍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