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OIKOS的教會

標籤:

使徒行傳5:42 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裡、不住的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
願神使用更多信徒的家,讓家成為得勝者訓練學校,讓家能活出美好的見證,使上帝在我們鄰舍當中得榮耀的場域。
瑪拉基書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讓我們從家、從家人開始落實我們的信仰,更多的彼此同理、接納、饒恕、與彼此相愛,得著神的醫治與祝福。
提摩太後書1: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祈願我們都能真實的在生活中活出信仰,因著這樣的美好也能感染影響家人及周遭的人進入這樣的信仰。
使徒行傳21:8-9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裏,來到該撒利亞;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裏,和他同住;他是那七個執事裏的一個。他有四個尚未出嫁的女兒,都是說預言的。
願每個神兒女的家都能有美好的信仰傳承,成為為主大發熱心、樂意服事人、事奉主的家。
路加福音15: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求神興起更多人起來為父為母,從家中開始,恢復親子美好關係祝福兒女;也為流離在外神國的浪子哭泣、禱告,使他們不再羞愧、不再是孤兒!
提摩太前書3:4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
願神興起更多愛家人、經營管理好自己的家,在家庭、生活中活出美好見證,大膽傳講並活出神的真道的服事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