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0902youth敬拜

標籤: , ,
隨著有人北上就學,未來有人要到國外學習,有人就業地方未定,有人可能搬遷;青年敬拜團再合體不知何時,祝福這群青少,不管未來在何處,都要充滿神的恩寵與保守,生命也不斷的成長並被主擴張。祝福每位青少未來都能更深經歷以馬內利的神時時的同在。
高聲唱(詞、曲 Planetshakers)
良善天父(詞、曲 Pat Barrett, Anthony Brown中譯詞 周巽光)
我在這裡敬拜(詞、曲:Tim Hughes / Darlene Zscech)
何等榮美的名(詞、曲:Ben Fielding & Brooke Ligertwood中譯詞:Ewen Chow, James Liew, Victor Xue, Renee Deng, Grace Ho, Katy Chiu, Kenelm Chan & Daniel Chi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