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你在這裡做甚麼?

標籤: ,
王上19:9 他在那裡進了一個洞,就住在洞中。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甚麼?

當以利亞逃命躲到一個洞中時,上帝問以利亞:你在這裡做甚麼?以利亞回答得義正嚴詞,述說他的豐功偉業,他怎樣為上帝大發熱心,只有剩下他這麼一個先知。許多時候我們沒有認清真相,喜歡自欺、有時還不小心以為瞞得了上帝。偉大的先知以利亞縱使才剛為上帝做了一件大事,但因著耶洗別託人講的一段話,就讓他方寸大亂、失了方向、甚至有點在抱怨上帝。但感謝上帝,上帝明瞭真象、知道我們實際的光景,知道以利亞的害怕,再次賜下祂賜下話語、指示與引導,讓以利亞再次的站立,知道為何而作、為何而戰、有了方向。太多時候,我們因著周遭許多非神的信念、外在的聲音、甚至是仇敵的聲音,使我們的心混亂、失去了方寸與方向;我們很需要像以利亞一樣,停下來讓天父向我們的心問話,我們在這裡做甚麼?並得到天父的話語、指示與引導,使我們重新有目標、有方向、知道為何而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