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安靜專等候天父

標籤: ,
詩 62:5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 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這是大衛王的詩歌,他要他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很可能此刻他正面臨一些景況使他的心不平靜,但他告訴自己的心需要安靜等候神。相信這很可能是他從他過往的經歷中,他經歷到且知道,神是他的救恩、是他的盼望;他經歷到神是他的磐石、拯救、高臺與避難所;因著他生命真實的經歷這些,所以認知且再次地告訴自己,他的拯救與盼望在於神,他要做的是安靜專等候神。要我們的心安靜等候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功課,許多時候我們等不及,我們想要立時的拯救、方法、策略...,於是我們倚靠了其他的勢力、才能、策略、方法,沒有專心等候我們的天父,得到真正的拯救。求天父幫助我們,讓我們像大衛一樣,因著天父是我們的磐石、拯救、高臺與避難所,天父是我們的盼望與救恩;因此當急難、逼迫、仇敵、困難、挑戰...臨到我們時,我們也會向我們的心說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