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給撒狄教會的信

標籤: , ,
    主日信息繼續透過檢視「撒狄教會」,透過「得勝者的呼召」系列來學習、反思與悔改,預備自己成為榮耀的新婦,歡喜迎接新郎耶穌的再來!

    神對撒狄教會的點評: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我們在世上的行為,不僅是人怎麼看,我們自己怎麼看,更重要的是在我神面前,神怎麼看?我們所做的可以存留嗎?完全嗎?神喜悅嗎?

聖經經文:啟示錄3:1-6
  • 完全的聖靈
啟3:1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1. 撒狄:餘數,餘剩者,恢復
  2. 撒狄教會──預表更正的教會
  3. 七靈:完全的亮光、能力和智慧的聖靈,全知、全能、全智的聖靈。
  • 其實是死的
啟3:1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1. 七星:為主發光作見證的信徒們
  2. 你的行為:在主面前的屬靈光景
  3. 按名:外表上所誇示的特點
  4. 其實是死的:實際缺乏活的靈
  • 不要做一半
啟3:2 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是死)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1. 儆醒,堅固將要衰微的
  2. 重要的是在我神面前,神怎麼看?我們所做的可以存留嗎?神喜悅嗎?
  3. 沒有一樣是完全的:做一半、沒有完整完成
  • 起初的領受
啟3:3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1. 回想怎樣領受、聽見(從神來的)
  2. 遵守、悔改,尋求分辨
  3. 不儆醒,主的臨到,隱秘的再來
  4. 如賊一樣,決不能知道
  • 不污穢己衣
啟3:4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1. 還有幾名(不多)
  2. 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犯罪、靈死)
  3. 要穿白衣與主同行(得勝者所賜)
  4. 配得過的
  • 得勝者賞賜
啟3:5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1. 得勝必穿白衣(就有,反之)
  2. 生命冊上必留有名字(賞賜)
  3. 主在天父與使者前認他的名
  4. 到時候主認我們嗎?
網路上看到有關Benny Hinn 牧師的見證文章:
(這是Benny Hinn 牧師在2016年4月出訪南非的見證。)

   在 2015 年Benny Hinn牧師心臟病發作,被送往醫院做心臟外科手術,在醫院裏他做了一個夢,他發現自己在天堂門口的長隊伍中,他夢見每個人都穿著白色衣服。耶穌在天堂的大門口穿著與眾人不同的閃亮發光白色衣服。在他旁邊牧師 Benny Hinn 看到一個彈鋼琴的女人。耶穌用點頭或搖頭的方式來決定這個人是否可以進入天堂的大門。如果這個人是可以進去的,這位鋼琴家將彈出榮耀的旋律,當上帝榮耀的旋律四處滿溢時,天堂的門會自動打開。但如果這個人被拒絕時,這位鋼琴家將彈出可怕的旋律,這樣惡魔會來把人帶到地獄。

他說:“從整個隊伍中只有 20%的人進入,另外80%的人將會被拒絕。雖然他們是基督徒是牧師,但也只有 20%的人進入。他說每個等在天堂門口的人都在顫抖恐懼戰兢。

”最終輪到牧師Benny Hinn, 這位鋼琴家認識牧師Benny因為他在地上所做一切事工和知名度,並向他投去羨慕的笑容。但當耶穌看著Benny Hinn ,從祂的表情中能看出來, 耶穌對他的印象並不深刻。Benny Hinn牧師站在那裏開始恐懼戰兢,他知道自己不會通過天堂的大門,正當耶穌要做這個決定時,他便從這個夢中醒來。然後神告訴他不要浪費時間,這是給他的第二次機會。

於是Benny Hinn牧師要特別提醒那些得救很長時間的基督徒,他說:“在他所有的事工之中,其實有兩件事工他要盡職盡責的去做的,一件是用神給他的恩賜拯救靈魂,講道,行神跡。另外一個事工就是他個人如何每一天與耶穌同行與聖靈建立親密關係。”但是自從2010年他離婚後,他與上帝的關係就是分離的,靈性的死去並且遠離上帝,離婚不僅使他失去700萬美金和房產,還有他與神的關係是完全隔絕的。然而令人驚奇的是,他知道他失去了聖靈的同在,但是在他的事工當中他依然可以行很多神跡。他這樣講是因為他是一個偉大的偽裝者,他偽裝他依然像從前一樣擁有上帝的同在,但事實是聖靈的同在已經離開了他。

切記!因著悔改的救恩所帶下的恩賜,無論聖靈同在與否,恩賜一直都在工作,但進入天堂的大門卻是取決於你與耶穌的關係,是透過耶穌基督你可以站立在上帝的面前。在聖靈的同在中,不僅Benny Hinn牧師或者其他得救時間很長的基督徒,過去在上帝面前的服事,用一個心智或更深程度的被會眾信任與推崇,很可能最終會成為每一天在上帝與人面前的偽裝者。聖靈譴責使辛班尼牧師認罪,Benny Hinn牧師是他在銷售恩膏與聖水並今天一切屬上帝的事上,甚至是在利用教會來賺取經濟上的利益。

Benny Hinn牧師說:“自從上帝給了他第二次機會,他的目光不再聚焦在會眾和他們的觀點上,而是更多的注重他與聖靈之間的關係,以至於因著這美好的關係他可以進入天堂的大門。
  • 有耳應當聽
啟3:6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1. 打開心靈耳朵
  2. 不要讓心靈聽覺失靈
  3. 要注意、警醒、側耳去聽
  4. 多久沒聽到心的聲音?多久沒聽神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