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2017嘉義愛家515

標籤: , , , , ,
由於市政府「愛家515~點亮我的家-幸福攏來嘉」活動,剛好可以配合宣導生命教育與家庭意義與功能,這是教會事工強調的重點,因此4/30主日改到世賢國小參加愛家515活動,協助參與志工服務的愛家單位擺攤闖關宣導。

前一天青少的聚集,彼此分享聖經、祝福、禱告後,孩子一同留下來製作隔天擺攤闖關用的海報與道具,當天也一早就去布置場地。

愛家515~點亮我的家-幸福攏來嘉活動,包括慈孝家庭表揚及親子闖關,另外也有外廠商提供玩具給孩童闖關的遊戲,還蠻多家長帶著孩子一同來參與活動。

我們攤位透過生命教育繪本及成果集展示,以及設立「愛之語」關卡讓家庭闖關並宣導生命教育與家庭教育,有超過兩三百多位父母及孩子還有阿公阿嬤來闖我們這關,學習五種愛的語言。

看到好多親子擁抱的畫面,很感動!祝福更多的家庭能彼此鼓勵說出讚美欣賞的話語,擁有甜美的精心時刻,擁抱,服務行動和得到愛的禮物!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讓愛點亮嘉義的所有家庭!讓家庭婚姻更親愛,兒童生命更精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