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進入恩膏與恩寵

標籤: , , ,


8月4-6日參加恩泉更新協會的『恩泉聖靈更新營會』,主日趁著記憶還深刻,整理孫揚光牧師幾堂「進入恩膏與恩寵」的信息,但由於享受於聚會時孫牧師的分享並沒有記下太多筆記,就有限記錄的重點與弟兄姊妹們分享
  • 關鍵在自己
  1. 不要失去起初的異象、愛心,是否有信心繼續堅持下去?
  2. 聖靈經歷每人都有,但重要的是是否持守在裡面,問題不在神,在於我們自己。
  • 面對屬靈爭戰
  1. 面對屬靈爭戰會使我們退縮、害怕,但也唯有在面對灰心、挫折時才看得出來信仰的表現、深度與屬靈的生命。
  2. 面對屬靈爭戰時,不要慌!倚靠主經歷主恩典得勝。(頸動脈、心臟見證)
  • 屬靈爭戰中得勝

賽44:1-4 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以色列啊,現在你當聽。造作你,又自你成胎造就你,要幫助你的 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不要害怕。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他們要生長如在草中,像溪水旁的柳樹。

亞4:6 他對我說:這是 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大軍之 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弗3: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1. 為何不害怕?因為神的靈澆灌
  2. 我們需要聖靈澆灌我們的乾渴,當人需要的量大,神澆灌的也大。
  3. 不是等沒辦法時才求神澆灌,平時、每天就要求神澆灌。
  4. 當我們平時就澆灌我們的乾渴,我們就可以常常得光照,去供應去祝福我們的子孫與周遭。
  • 進入恩膏與恩寵
  1. 沒有失焦,真正的焦點是神。不要跟隨人,要跟隨神。需有自己與神尋求的經歷與關係。
  2. 學生的挑選:願意跟隨、謙卑學習、對的流、能傳承。
  3. 當人知道自己有限,謙卑,不再靠自己時,正是神可能開始用你時。
  4. 人怎麼看你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神怎麼看你,你對神的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