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生日祝福

標籤: , , , ,

在大女兒生日的一早,在電腦桌上收到來自大女兒的謝禮,在女兒的臉書的po文祝福:

Jessie 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縱使今年你過年的紅包減少,今年你仍然為我們包了個大紅包謝親恩!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你們這對貼心、良善、聰穎、有愛心、自律...的女兒,每次工作、服事身心疲憊,除靠著親近上帝使我們得安息,生活中因著你們的貼心,每當回家看到你們這就成為我們重新得力的極大動力!

成為pk沒有辦法讓你們享受豐裕的物質生活,需額外承擔許多工作與壓力,需要打掃教會、司琴、其他服事...成為我們當然的同工,但你們沒有太多的怨言、逃避與拒絕,更多看到的是你們的順服與負責,為此感到欣慰!

願愛我們的天父繼續擴張你的生命境界,祝福使用你成為愛神愛人懂得愛自己,榮神益人播散祝福與愛,並且得著上帝與眾人喜愛的人。也求神祝福你暑期去緬甸宣教服務盡都順利,並供應你一切所需。

~ 愛你的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