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104-1期末生命義工知能學習

標籤: , ,
學期生命課程暫一段落,趁著今天孩子們上整天課程,一群彩媽加上一些親人一起出遊探勘、聯絡感情並為下次人環課程作知能學習。蠻值得感恩與蒙福的是,教育中心因我們的學校尚未來此戶外教學過,特別派專業的中心環境教育教師嘎嘎老師來導覽並推廣中心許多精彩的活動;專業的導覽果然與走馬看花差別很大,這次大家都長了許多的知識,也紛紛期待下次能帶孩子或家人來此一遊。其中許多活動與企畫案蠻適合學校或帶教會青少年來此一遊,探索大自然環境;這裡還可露營過夜,一整天課程含露營(中心僅提供露營場地與帳蓬,個人寢具請自備)、餐飲、保險、場地...每人只需600元,或許下次可以安排一下教會青少年來此參加過夜型探索營。

詳情請參下面網址:http://trail.forest.gov.tw/NC/NC_1_1.aspx?NEC_ID=ck 

滿足知性的學習後,也需體貼一下肉體所需,大家再次到蠻多人指定的福山酒莊用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