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一個人可以帶出改變

標籤: , ,

比爾威爾森牧師嘉義活水貴格會特會 一個人可以帶出改變


比爾威爾森牧師自己的故事,母親是個酒鬼,牧師自己被母親遺棄,在街角沒吃沒喝三天,數百人經過他身旁,只有一人一平凡的基督徒駐足問候,得知他三天沒吃,後給他吃並帶他到兒童營會,因而改變了他的生命。一個人可以帶出改變,因著這個平凡的基督徒,因著他願意為一個飢餓的小孩駐足,一個小孩生命因此改變,今日因他創立的事工(全球最大的兒童主日學事工 Metro World Child http://www.metroworldchild.org/),每週有將近十二萬的兒童上主日學,祝福全世界許多的兒童。

約翰福音20章裡馬利亞用「肉眼」看空墳墓,彼得用「思想頭腦」看空墳墓想弄清楚,約翰用「心」去看就相信了。

聖經中馬利亞、彼得、約翰三個人「看」的希臘文不一樣

你看見什麼呢?你是用肉眼看、頭腦看還是用心看呢?你看見周遭的需要嗎?你是數百人中那唯一願意駐足,因著你的駐足帶來人生命改變的那一位嗎?

深為比爾威爾森牧師的見證所感動與激勵,他與海蒂貝克一樣有一顆熱烈愛靈魂的心與恩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