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你愛神嗎?

標籤: ,

『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約翰福音 21:17』

耶穌一連三次詢問彼得愛祂嗎?愛祂比愛肉體所需的飲食更深嗎?當彼得三次回答他愛耶穌時,耶穌回答彼得餵養祂的小羊,牧養祂的羊,餵養祂的羊。神會將祂的羊託付誰呢?乃是那些忠心值得信任的人,誰又是神所信任可交託的人呢?不見得是那些有智慧、地位、能力、有大頭銜、學位…的人,乃是那些愛神、願意順服遵行祂吩咐的人。你是值得神所託付的人嗎?你愛神嗎?你愛神比這些更深嗎?

推薦好友加入「我們家的教會」line@生活圈https://line.me/ti/p/%40iox0199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