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2013.2.7 下午 Bill Johnson牧師

標籤: ,
神有每個問題立刻的解答

所有祂是都是良善

神不會抵觸聖經,但祂會牴觸我們對聖經的瞭解

啟示就是帕子移開

真理是存在,只是我們看不見,直到祂向我們顯明

歌林多前書 12 屬靈恩賜真理的開啟

歌林多前書 14:1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這裡說到單單是啟示顯明是不夠的,必須追求切慕這樣的經歷

必須帶出真實的果實

尋求真理能真實運行在生命當中

神怎樣建造真理在我們裡面

真理會如同一磚一磚的建造

每個人必須有個人與神獨處、密室、關係建造的歷史

啟示的旅程,個人的經歷                                                                  
約翰福音 3:2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約翰福音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約翰福音 3:4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約翰福音 3: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約翰福音 3:6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約翰福音 3:7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約翰福音 3:8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許多基督徒的悔改,得到罪得赦免,卻還不到神的國臨到

神的國度臨到王掌權,攪擾會離開

使用神給我們的權柄

基督徒不要只是盼望基督的再來,回天家

乃是更要將天國帶下,帶到地上

約翰福音 3:12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馬太福音 16: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馬太福音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牧師捆綁女巫的例子,天國是我們的模範,天國沒有女巫

釋放天國的真實至地上

約翰福音 3:13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仍舊在天的人子:耶穌在人肉體裡面,但我仍升在天上

以弗所書 2: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這應該是真實的經歷,而不是神學論述

更多經歷神的真實,聖經裡所寫的,要實際可經歷,對我們才真正得益處

保羅經歷神的國臨到保羅身上,這應該也要是我們的經歷

神在呼召我們進入天國的生活模式

約翰福音 4:35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用神的眼光來看,莊稼已經熟了,每個人都是現在可收割的,在黑暗權勢當中

假若我們有個恩膏,將使黑暗進入光明的國度

約翰福音 4:36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約翰福音 4:37 俗語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

魔鬼不怕沒有能力的教會

鬼入豬群,被鬼附的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