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基督教的解夢--(1)應該解夢的七個理由

標籤: , ,
Acts 2:17 (62 kb)

   曾有機會至高雄靈糧堂參加台灣更新協會辦的「疾風細語」研習,當中上了Mark Virkler 馬克.尉克勤有關聆聽神聲音的課程,將有關基督教解夢相關的內容與大家分享,(1)應該解夢的七個理由:

<基督教的解夢>           Mark Virkler 馬克.尉克勤   http://tcrmtcrm.spaces.live.com

應該解夢的七個理由
1.從舊約裡神宣告祂會藉著異夢和異象說話。
民數記 12:6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2.在舊約裡神宣告祂曾藉著異夢和異象說話。
何西阿書 12:10 我已曉諭眾先知,並且加增默示,藉先知設立比喻。
3.在舊約裡神宣告祂將藉著異夢和異象說話。
使徒行傳 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4.祂宣告,在夜裡祂會藉著夢來指引我們。
詩篇 16:7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5.我們的夢不是叫人成為宿命論者,而是要呼召我們改變而不致滅亡。
約伯記 3:14-18 和地上為自己重造荒邱的君王、謀士,或與有金子、將銀子裝滿了房屋的王子一同安息;或像隱而未現、不到期而落的胎,歸於無有,如同未見光的嬰孩。在那裡惡人止息攪擾,困乏人得享安息,被囚的人同得安逸,不聽見督工的聲音。
6.祂在夢裡成就非常重要的事,例如:祂在亞伯拉罕夢裡與他立約。
創世紀 15:12-13 日頭正落的時候,亞伯蘭沉沉的睡了;忽然有驚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的確知道,你的後裔必寄居別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們四百年。
創世紀 15:18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
7.神藉著夢賜予超自然的恩賜
列王記上 3:5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列王記上 3:9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列王記上 3:12 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
列王記上 3:15 所羅門醒了,不料是個夢。他就回到耶路撒冷,站在耶和華的約櫃前,獻燔祭和平安祭,又為他眾臣僕設擺筵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