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安靜尋求神

標籤: ,

『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馬可福音 1:35』

   這裡看到耶穌縱使前一天服事忙碌一天,祂隔天仍一早極早起床禱告去,祂親近神、看重禱告看重與天父的互動關係。即使前一天祂可能肉體疲憊,但祂仍然早起犧牲睡眠付代價起來禱告;另外我們看到的祂沒有就近在房子裡禱告,竟然天未亮跑到曠野去禱告。天未亮、曠野,表示此時此地是安靜不被干擾,也不會干擾人可以自由的敬拜親近神;也唯有這樣不受干擾的氛圍,沒有吵雜的人聲、環境的影響,我們更容易得聽天父的聲音、啟示與引導。我們想要得聽神的聲音嗎?那我們需學像耶穌,付代價並除去外在的這些人聲、吵雜的聲音,讓我們的心真正安息,用心靈與誠實來到天父面前,單單要得聽祂的聲音與引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