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到底要信什麼好?

標籤: ,
賢賢:
: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辨?
: 道底是佛教好還是基督教好?
: 真是傷腦筋
Figs:
賢賢:好久不見!
上周由於回北部,沒電腦可上網,就沒辦法上來看看。

關於你的問題,可能只有你自己才能解決,因為作決定的是你,我們只能在旁提供意見給你參考。

就如同一些推銷員向你推銷產品般,買不買就要看你的判斷了。

一個口渴想喝水的人,旁人提供或介紹一瓶飲料給他,說這飲料多好喝、多解渴,但這人喝不喝就看這人相不相信了,相不相信推銷員了。他可能相信就喝了,也可能懷疑旁人的動機,是不是有毒啊!旁人為什麼那麼好心要告訴他啊?

結果有可能就是讓自己渴下去,嗯..這水到底解不解渴,有沒有問題,可能必須喝下去,才知道結果了。

嗯..等有空再跟你聊聊!

賢賢:
: 我是說萬一,如果我選擇了佛教,你還會不會和我交往?

Figs:
只要你願意我當然願意啊!假若因不同的看法、信仰就選擇排斥、不交往,我們在世可能沒有什麼朋友了,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都有自己的看法與信仰。

假若是如此耶穌就不會降生在伯利恆,那我們可能就沒有聖誕節了,因為我們人都太骯髒,上帝那麼聖潔,他怎麼還下來跟我們混呢?還要救我們脫離罪惡死亡,使我們得更豐盛的生命呢?

我以前post的文章--有誰愛我?您可以看看喔!
祝你新年快樂!也願你新的一年凡事順利,
對每件事物都能有新鮮的體會與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