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警醒與預備

標籤: , ,

馬太福音 24:42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馬太福音 24:43 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這是你們所知道的。
馬太福音 24:44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這章裡耶穌提到在末後的日子主的門徒要如何面對,就是要「警醒」、要「預備」。相信若不靠著主,日子是不會越來越好過的,不僅環境越來越糟,人心似乎也越來越險惡。如何面對呢?耶穌講到要「警醒」,這世界有許多似是而非的東西,讓人迷惑無法分辨,這世界也充滿著許多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的誘惑與試探,假若不警醒禱告明白真理,我們很容易昏睡被仇敵迷惑誘惑,偏離神偏離神的道路。如何面對末後的日子呢?耶穌說要「預備」,我們需要預備油,平時就要親近主讀經禱告預備油,得著神所賜的智慧能力,好讓我們在這彎曲被謬的世代,有足夠的力量、愛、信心、智慧與能力繼續奔跑天路。弟兄姊妹們!讓我們一起來「警醒」與「預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