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翻轉的人生

標籤: ,


列王紀下 22:19-20
22:19 就是聽見我指著這地、和其上的居民、所說要使這地變為荒場、民受咒詛的話.你便心裡敬服、在我面前自卑、撕裂衣服、向我哭泣、因此我應允了你.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22:20 我必使你平平安安的歸到墳墓、到你列祖那裡.我要降與這地的一切災禍、你也不至親眼看見。他們就回覆王去了。

這段聖經講到當約西亞王聽到律法書上的話,聽到神的話、真理並謙卑哭泣回應神時,神的回應與應允。我們看到因著他的謙卑回應帶來與他祖先和其他行惡諸王不一樣的結果;因著對神話語正確的回應帶來扭轉改變。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想突破問題與艱難的現況嗎?那麼你可能需要學約西亞王一樣當他聽到神的話語、真理的啟示時,謙卑回應神遵行神的誡命、法度與律例。願大家都能經歷一個翻轉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