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跟隨祂到底

標籤: , ,


馬太福音 28:1 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
馬太福音 28:2 忽然,地大震動;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把石頭輥開,坐在上面。

這兩節經文裡看到兩個馬利亞天快亮的時候就起個大早來到墳墓,從其他福音書裡知道他們乃是要來膏耶穌的。她們可說是最早來墳墓看耶穌的,假若對照其他經文可以知道,她們是最早來的,而且她們是跟隨陪伴耶穌到墳墓最後離開的,也因如此她們也是最早遇見復活的耶穌。在我們的生命有怎樣的人事物會這樣吸引我們呢?可能是我們的摯愛的配偶、親人、好友、工作、地位、金錢、...。耶穌呢?我們對主耶穌的愛是否也是如此呢?願意起個大早,願意跟隨到最後,願意打死不退!假若我們對耶穌的愛還不是如此,很可能是我們還沒有經歷像主在抹大拉馬利亞身上的工作,無法體會主的愛與犧牲,因而還無法用愛與行動來回應主。求主幫助我們,謙卑自己接受主在我們生命的工作,認識體會祂的大愛並願一生跟隨祂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