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什麼使你遠離神?

標籤: , ,

提摩太前書 6:10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在這裡保羅講到貪財是萬惡之根,錢財本身並沒有好壞,富有有錢並不是惡,重點是你是否被其捆綁,讓它成為你的主人,敬拜它反而遠離上帝與祂的真道。保羅講到當人想要發財時,就陷在迷惑、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當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反而落入愁苦、敗壞和滅亡當中。為何會貪呢?表示我們靈裡覺得缺乏、不足、沒有滿足,我們想要得到滿足,但心靈的滿足唯有神能填滿,不是外在這些人事物所能填滿的,當我們想靠自己去擁有這些時反而帶來許多的愁苦。親愛的朋友,在我們生命中是否還有什麼是我們所貪戀的呢?這些東西是否使我們遠離真道呢?願神幫助我們逃避這些私慾,操練敬虔在上帝那裡得著真正的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