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我家妹妹會作仰臥起坐了!

標籤: ,
    感謝主!我們家妹妹Elsie仰臥起坐可以作十下了!妹妹小一時要測驗仰臥起坐,本來一下都還無法做起來,她還因此不想上學,因為怕只有她還不會作仰臥起坐。那時的週一去上學體育課,果然她還是作不了一個,不過他說還有一位男生也不會作,老師跟他說可以請爸爸陪她跑跑步練腹部肌力,妹妹一到下午四點左右都會主動要我帶她去跑步。感謝主的恩典,經過這幾天的跑步,加上每天晚上幫助她作腰力練習與引導,她終於做到了!前幾天利用枕頭幫她墊高,然後拉她雙手協助她學習腹部用力,慢慢再把枕頭放低讓她更多自己使力,今天本想從昨天枕頭高度開始,沒想到妹妹自己躺下,我還來不及放枕頭,她居然自己就坐起來了,感謝主!

提摩太前書 4:8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