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怎樣的人可以進天國

標籤: , ,
馬太福音 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馬太福音 7: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馬太福音 7:23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馬太福音 7:24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馬太福音 7:25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不是稱呼『主啊,主啊』的人就能進天國,乃是惟獨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不是服事、工作比較多就肯定會進天國,重點是你是否聽從天父的話,是否有照祂的話去遵行,是否是祂所認識的。讓我們都能成為那能聽見天父聲音,明白祂的話且遵行的聰明人。不是表面的、口頭說說的、掛名的基督徒,而是成為聽見天父的話就去行,把根基立在天父的話、建立在我們的磐石耶穌基督上,成為天父所認識祂所悅納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