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琴與爐(徐心敏老師)

標籤: , , ,
   這週的課程我有很深的感動。徐老師教導:1.從聖經明白琴與爐的意義:神永恆的心意是與人同住,這是祂創造天地萬物的目的。2.琴~生命之歌,作者是父神,父神把祂的心意編織在我們生命裡面。3.天上的敬拜。4.與神相交。5.爐~怎樣的禱告可以升到天上?6.琴與爐帶出城市與以色列的復興。

   她分享自己從1994年進愛修園,1998到耶路撒冷的萬國祈禱院領受琴與爐的異象,1999年到堪薩斯州畢邁可牧師的24小時禱告中心,之後神為她開了許多服事的門;但後來卻又兩年回到職場工作。這之中她深深的體會:敬拜不是拿起麥克風,而是羅馬書12章1節所說: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這才是真實靈裡的敬拜!「神,祢怎麼待我都好!」學習在生活中侍立在神面前,與祂有不間斷的交通,(即使沒有音樂)。

   徐老師分享了許多寶貴的服事態度,我覺得很被提醒!神要的就是真!然後你就可以上去!當我們「真」不來,神就來破碎!讓琴與爐真的改變我們的生命。

1.「把你裡面的主服事好,祂自己去照顧祂外顯的榮耀!」這才是我真實的服事,祂才是我的呼召!

2.「切慕認識主(這是永生),認識祂到哪裡,所給祂的服事才能到那裡」在做工時不要把祂忘記,服事祂若祂不在身邊就失去意義。若論工作,天使會做的比我們好,但神要與我們同工,為使我們認識祂。若恩膏能力使我們看不到祂,我就不是服事祂。

3.「不要讓祂孤單,要學習當祂的伴侶」不斷和祂說話。

4.祂不用耳聽,祂是用心體會,品嚐你給祂的待遇。

   與神相交談到:林前1:9「神是信實的,祂呼召了你們,是要你們與祂的兒子連合在一起。」從耶穌與父相交的榜樣學習怎樣與神說(祈求和感恩)、聽(馬利亞坐在主腳前,先聽再做)、看(約5:19-20, 14:12,19,20)。怎麼坐?

   坐是一個安息的姿態。安息是:1.神應許給我們的產業(申12:9)2.神同在(出33:14)得救、得力的秘訣(賽30:15)。

   什麼攔阻我們進入安息?1.不信(來3:19)。要藉患難操練信心(彼前5:12,1:6-7)。2.作自己的工(來4:10,賽30:15-17)。

何謂做神的工

(約6:28-29)。今天大部分的基督徒仍活在掙扎裡,沒有進入神給的安息之地,都是沒有把生命的主權交給神。交不出去是因為信不過神真的能照顧我們,還沒有學會交托與神。腓利比書 4:5-7「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謙讓:在希臘原文有吃虧的意思,當別人虧待你,當不公平的事臨到你,你仍然溫柔,這是因為你把一切交托於主,就一無掛慮,進入安息裡。主已經近了:原文是指主就在你身邊,你只要裡面轉向祂,把你所要的告訴祂,這就是一個交托。

出埃及記30:34談到香的原料:

1. 拿弗他:滴出來的,是生命的一種馨香

2. 施洗列:被芬芳的餵養的貝殼,磨成細粉,是生命順服的美德

3. 喜利比拿:灌木,苦的,加添厚度,是生命勝罪的能力

4. 乳香:字根是白色的樹,有膠質,是生命的聖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