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侍立主前

標籤: ,


以西結書 44:15 「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他們必親近我,事奉我,並且侍立在我面前,將脂油與血獻給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這裡講到一群人當眾人走迷離開神時,他們的子孫仍看守神的聖所。也因著他們沒有偏離,甚至傳承延續這樣的工作,神賜福於他們,他們也得以親近神、事奉神、侍立在神面前。如同以色列大多數的人都走迷了,甚至許多的利未人也走迷了,我們是否也在我們所處的環境中走迷離開神呢?是否我們對神的真理、原則、旨意不清楚不認識,因而隨從了這世界的惡俗,體貼我們的肉體、眼目的情慾而妥協沒為真理站立?求神幫助我們,能像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一般,不管環境如何我們仍看守神的聖所,不偏離神勇敢為真理站立。求神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