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聖經說:人一統一,就會敵上帝嗎?

標籤: ,
Qboy:
: 請問:
: 聖經說:人一統一,就會敵上帝,是真的嗎?
: 目前人沒統一,也不聽耶和華的話,人統一後是如何敵上帝的
: 呢?
Figs:

你所指應該是啟示錄十三章中所說的敵基督,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又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

並不是說人一統一就會敵上帝,問題是統一於何者,假若是為敵基督所統一,當然這群人因著敵基督的控制將會敵擋上帝的。

但若願堅守真道成為基督的聖徒,也將成為與敵基督爭戰的一群。

所以照著啟示錄或聖經其他地方所示的,在末世是可能出現敵基督來統一世界,可能藉著統一的制度來達到控制世界。

在舊約裡曾描寫巴別塔的故事,說到那時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因著人的驕傲想傳揚自己的名,證明人的厲害,最後上帝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分散全地。

同樣地,相信末後敵基督也是可能利用統一語言文字、同一幣制、系統....來控制當時的人,以達到滿足其個人的私慾,有了權力、財富..種種時,就很有可能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萬能的, 撒但驕傲的本性就會充斥其中,而這些到時候的行為舉止,往往都是敵擋真道的,敵擋上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