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充實的一天

標籤:
    某禮拜五真是充實忙碌的一天,早上禱告後預備主日的講章信息,感謝主很快的就把「禱告不灰心」的大綱與信息內容擬好。沒想到下午兩點左右幾個禮拜前曾與我們聯絡的紐約史德頓島家教會創辦人楊彰興醫師打電話來,希望與我們碰面彼此分享家教會經驗。因為他老人家人在斗六,沒有車加上對斗六、嘉義不熟,因此我就與Phoebe開車到斗六與他會合,聊聊彼此在家教會的經驗。其實主要是楊醫師分享,他們從2004年就開始家教會的運作,我們2009年才開始,且我們也還未完全轉型,還在醞釀領袖培訓中。於是我們找了一個停車的位置,就待在車上聊了一個多小時。主要分享一些家教會的理念及基本所堅持的真理,也有一些經驗分享與所在區域家教會的發展近況,他感覺華人家教會在台灣的發展似乎比美國還快。分享中我們提到幾位支持肯定家教會理念的牧者,他幾乎都曾接觸甚或接待過,我們都是因為被「改變世界的家」這本書觸發而開始進入家教會這個領域。關於相關家教會相關概念的文章可連結某網路媒體訪問楊醫師的報導,或我們網站所收收集整理的文章

    與楊醫師談過後就順道到溪口接一個會友參加晚上活水教會郭美江牧師的醫治特會。郭牧師剛從以色列回來,聚會裡她分享神奇妙的帶領,在耶路撒冷的迦密山建立華人的禱告中心。特會中不僅帶領大家一起用以色列式的敬拜,會中也教導與會者,分辨並喚醒沉睡的靈。使我們裡面的靈人恢復它應有的功能,使我們在敬拜中可以感受神的同在;在個人靈修中可與神同在並感受祂的愛;可以聽到神的啟示,會有異夢、異象,並有從神來的感動與聲音;保持身體健康,可很快的從疾病中復原,若情況很嚴重,或是到達生命終點靈仍興盛;有創意、洞察力及靈感,常常被聖靈感動而產生有創意的行動;被服事時可以記得美好的時刻,並有真實的盼望,盼望好時刻會再臨到;可以感受到另一個人話語中的意義;喜歡並享受與配偶全人與全人相遇;有真實成熟的良知,使人避免犯罪。


    感謝主!雖然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但感謝主!祂給我們充實的一天,我們應用聚會課程中要奉主耶穌的聖名、拿起聖靈的寶劍破除一切在我們及會友生命中昏睡的靈,命令因牠們所造成一切我們與神與人關係的阻礙要退去,求神使我們的靈甦醒,並用祂的靈不斷更新餵養我們!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