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主啊願祢吸引我

標籤: , ,


雅歌 1: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傳道書 12:13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 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作這是眾人的本分〕 (CUV - sent from CadreBible)

讓我們都能被神深深的吸引,不僅僅是因為祂奇妙的作為、祂豐盛的恩典與祝福,更是被祂自己所深深吸引,是被祂的愛、祂的愛情所吸引。讓我們不是只是尋求祂的手,尋求祂的幫助、工作與賜予,乃是更要尋求祂的面,尋求認識祂,也被祂認識;乃是尋求明白祂的心意,進入祂的心意,跟隨祂的腳步與引導,能蒙祂喜悅而被祂所認識。一個被耶穌吸引跟隨祂的人,相信自然也必會是個敬畏 神、謹守祂的誡命、能盡他的本分榮神益人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