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你是否交托?(詩37:5)

標籤: ,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37:5

我不知弟兄姐妹們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常常可以知道或感受到上帝親自在帶領,或者事情的成就乃來自上帝的幫助與成全。還是和我一樣,常常在那裡抱怨上帝說:為何這樣的事怎麼會臨到我的身上?為何我的禱告上帝怎麼都沒有垂聽呢?事情的發展怎麼會這樣呢?....?

假設我們的祈求不是妄求,不是照著自己的私意在求,為什麼關乎我們的事上帝怎麼沒有回應呢?是不是上帝不再愛我們呢?不!上帝是愛我們到底的。在這裡大衛告訴我們說當將我們的事交託給神並倚靠他事情就必成全,神是信實的絕不會自打嘴巴的。但問題出在哪裡呢?我們不是迫切的在禱告嗎?我們不是常常的聚會並服事主,先求上帝的國與義,將事情交託仰望倚靠祂嗎?大衛告訴我們當交託、當倚靠耶和華,交託、倚靠我們不是在做嗎?我們不是常常掛在嘴上嗎?我想大家應該不否認的是,我們常常口頭說得很好聽,我們常常是口頭上的交託、信靠而心卻沒有真正的交託、信靠。我們寄信時當然首先要相信郵差可以把信寄到我們要寄的對象手中,我們只能單單的交託與交託郵差,世上的郵差我們都可以交託信靠,更何況我們的天父呢?求主幫助我們學習並知道如何交託、信靠祂,進而更認識祂的信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