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創03)

標籤: ,
仇敵魔鬼常常藉著謊言來試探我們,使我們懷疑神的話
我們被試探欺騙往往乃是因為對神的話不熟不清楚不明白不肯花時間去讀去明白去尊行
仇敵常常藉著肉體的欲望,眼目的情慾,驕傲比較來引誘我們進入試探陷入試探,而且也影響人進入同樣的試探與罪。
當人犯罪時反而害怕聽到神的聲音,躲避神。
人犯罪後的反應常常是找理由,藉口,推卸責任。
人犯罪後的後果就是被咒詛,必須承受應受的責罰。

創世紀 3:1 耶和華 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創世紀 3:3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創世紀 3: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創世紀 3:8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 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 神的面。
創世紀 3:12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創世紀 3:13 耶和華 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創世紀 3:14 耶和華 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創世紀 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創世紀 3:16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創世紀 3:17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創世紀 3:18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創世紀 3: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創世紀 3:21 耶和華 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