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專心愛神

標籤: ,


『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詩篇 91:14』

怎樣的人神要搭救他、安置在高處,應允他的求告,急難中與他同在,使他尊貴,足享長壽?這段經文提到乃是專心愛神、知道神的名的人。我們是這樣的人嗎?我們專心愛神嗎?是否有什麼人事物讓我們分心了呢?我們對神專一嗎?外面的試探誘惑會影響我們專心愛神嗎?面對的逼迫問題艱難會攔阻我們專心愛神呢?什麼又是愛神呢?有了神的命令又遵守的那人就是愛神的,我們順服神的命令及一切吩咐嗎?我們對神的認識知道又有多少呢?我們明白祂的心意嗎?是否祂掌權在我們心裡,祂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嗎?主啊!求祢幫助孩子,讓我能專心愛祢知道認識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