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永不會改變的

標籤:
   因著陪Phoebe及志工到台南參加一訓練會,且剛好有一位青少今年新考上成大,趁著中午休息時抽空到我們的母校探視這位青少。難得機會回到曾經待了多年(應該有十多年吧)的地方,到許多自己曾駐足過的地方走走看看。發覺我們的系館正在興建大樓,且不只我們系館還有許多的系館也正在大興土木;各校區的圍牆幾乎都不見了,人似乎更多了,不僅不同皮膚的人多了,同是黃皮膚的華人口音腔調也多有不同;很高興的是雖然外在的變化如此的大,但還是有看到一些熟悉的景物,有些建築物雖然舊了仍依舊站立在那;有些建築卻已改為它用,有些則是翻新重建,有些移了地點,有些...。最難得的是居然看到一些熟悉的臉孔(幾位校警、腳踏部的工作人員,或許他們不曾認識我們,這些臉孔雖然有了歲月的痕跡,但我依稀認出他們來,他們至今仍堅守在他們的崗位上。

   整個校園變化非常的多,走著走著卻發覺許多的角落是如此的唯美,以前怎麼都沒有發現,相信以前一定是因著趕上課而沒有好好駐足來發現它們的美,其實它們老早就在那裏並沒有改變。雖然這世界許多的事物一直在改變,但還是有許多我們可能曾忽略的角落、人物與態度,是這許多高大新穎建築物所無法遮掩它們的存在與貢獻,它們是眾多人共同的回憶,讓人印象深刻,這些可能才是校園真正可存留長遠的特色與文化。

   親愛的孩子們,期待在每個新的環境,求神祝福你們不僅只是學到一些知識才能,在新的環境與氛圍裡更能學習了解那裏的特色、態度與文化,讓自己的視野、心胸、眼光被神不斷的擴張。不僅學到相關的知識、能力,更能學習到永恆不變的真理,對神的豐富有更深的認識。

希伯來書 1:12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希伯來書 1:12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