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花香滿徑

標籤:


一顆種子埋在地裡,經過不斷的施肥、澆灌,時候到了就會成長長出果實來。同樣地生命的澆灌陪伴也是如此,當在神的愛、恩典與真理不斷的澆灌下,我們的生命也必成長改變,凡愛過必留下痕跡;在我們陪伴的年輕人身上,雖然每個生命的成長有快慢,但大都可看到神自己的工作。

有一青少原與父親互動不佳認為父親偏心不看重自己,在一次教會青少同工聚集裡,師母引導大家求聖靈想起傷害自己最想饒恕的人,這位青少就想起他的父親,聖靈也使他想起父親曾為他做的事,他不禁一直流淚,知道其實他父親還是非常愛他的,聖靈醫治了他,爾後與父親的關係就有蠻多的改善;神在學測上也有極大的恩典,讓他的成績遠超模擬考時的成績錄不錯的國立頂尖大學。另一青少從小很沒有自信,也因著自卑會做一些不好的事,與家人的關係也不好,但來到教會後,尤其在一次與教會一同參加天國文化特會後,生命有極大的改變,不再充滿自卑,而是滿有自信,為主大發熱心,與家人的關係也有極佳的改善;另外在學習上神也有極大的祝福,在樂器上在課業上在運動上神都有帶領,其中最特別的以前數學極不好,國中時常常考很不好的分數,但高中後對數學有極大的興趣,數學成績常常是班上的前茅。另一個青少最近服役下部隊,因著軍中長官的管理不太適應,甚至產生負面思想與情緒,後經大家代禱並他自己的禱告,他經歷神極大的翻轉與祝福,他說發生了奇妙的事,他和長官們,尤其是格格不入那位都變成好朋友了,神真是太奇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