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投身家教會開拓

標籤:
    我們是2000年左右因吳瑞仁牧師送的改變世界的家一書埋下開拓家教會的種子2006.5.20參加家教會推廣中心(朱柬牧師、馬尚修牧師、傅金源牧師、梁石長老為發起人),在浸信會我們的教會舉辦的「家教會繁殖運動研習會」,對CPM教會繁殖運動與家教會拓殖產生興趣,於當時教會禱告會中與弟兄姊妹分享此運動,並開始於網路上收集相關資訊與資源作為事工推動的參考。2006.10.6清晨Figs很清楚的在夢中,看到自己正在聚會中推廣鼓勵神的兒女建立家的教會,夢中說出清楚的字眼:建立家庭的祭壇,使你家成為發光的教會

投身家教會開拓繁殖的理由:

1.看見周遭的需要:為要重建愛的保護城牆(去除孤兒心態感受天父的愛,重建信望愛恢復生命應該色彩,尼2:17以後,我對他們說:「我們所遭的難,耶路撒冷怎樣荒涼,城門被火焚燒,你們都看見了。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

2.推動個人及家庭的復興以帶來社區城市國家的轉化:末後復興需從家庭功能恢復開始,瑪4:6「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3.藉著家教會更實際遵行神的誡命:愛神愛人(太22:37-39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4.藉著家教會執行門訓完成主所託付的大使命(太28:19-20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5.藉著家教會「建立家庭祭壇,使家成為教會」,使基督徒生命真實的流露與活出真道。

6.神多次藉著他的僕人使女預言與提醒全家進入他的呼召與託付(1994韓國朴玫順傳道、2000.7愛修園特會禱告將領Sherry、劉竹村牧師、榮司提反牧師、 Topy牧師、Bob Nolan牧師夫婦、榮撒卡牧師...的預言)

7.神多次藉著祂的話語引導:創5章、路1:17、路10:2 (門訓)、申 11:8-15、路5:4、賽 54:2-4、賽57:14、賽58:6-14(跨越約但河、進到水深之處、為主預備道路)、創 45:18-20(家庭服事)、賽 35:1-10、41:18-20、賽44:2-4 (使人得豐盛生命)、可10:7-9(夫妻服事)

8.回應神的託付與呼召,進入神所帶領蒙祂喜悅的服事:家庭事奉、門訓事奉、夫妻服事、網路關懷與文字事工。

     2007.1.10全家禱告尋求離開得勝者服事憑信心進入家教會的開拓,2007.1.18於所在教會的主日講台分享「建立家庭祭壇,使家成為教會」信息。一晚家庭祭壇時間大女兒送畫有家庭教會的燈籠給富山,Jessie與Elsie願意將她們的零用錢與過年紅包,扣除學費與必需費用後奉獻給Figs建立教會Figs的父親也願意生活上的支持。看見神的感動引領與家人的支持,於是2007.3.提出辭呈5.15正式離職開始進入單倚靠神的信心旅程2008.4遷到平鎮愛修園接受裝備並在平鎮浸信會全職配搭傳道服事2009.9遷回嘉義開始教會開拓在沒有任何教會、宗派、機構支持下我們家為據點繼續家教會開拓繁殖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