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代禱,改變你的城市

標籤: ,
  在「轉化(transformation)」錄影帶及「代禱,改變你的城市(以琳出版)」一書裡,我們看到有牧者因著城市復興與合一犧牲了生命,也有牧者回應神的呼召,由不喜愛轉為愛上自己的社區,甚至先買了一塊墳地願意終身委身在該社區。如朱柬牧師在中文序中所提到的,這些城市的奇妙轉化見證的必要先決條件乃是:真的有一群肯為這塊地土得救而付上代價的代禱者和牧者,擺上自己回應神的呼召來禱告,聽從聖靈的引領,以完成神的計畫。我們相信這樣的見證一樣可以發生在台灣,發生在各縣市。而且我們深信神正親自動工在我們的城市,祂正召聚那願意委身於我們城市的人,藉著我們來祝福社區與城市,使這地得著神的愛與祝福,更讓神親自得著他們。我們更深信的是,神使用每一位兒少工作者,藉著我們從神而來的愛要得著台灣所有的兒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