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用以賽亞書62章為您所在縣市宣告

為您所在縣市宣告:以賽亞書62章1-4,6-7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明燈發亮。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7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支取神的應許:詩篇2: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眾海島阿,當聽我言!遠方的眾民那,留心而聽!自我出胎,耶和華就選召我;自出母腹,他就提我的名,他使我的口如快刀,將我藏在他手蔭之下;又使我成為磨亮的箭,藏在他箭袋之中;將我對我說:你是我的僕人以色列;我必因你得榮耀。我卻說:我勞碌是徒然;我盡力是虛無虛空。然而,我當得的理必在耶和華那裏;我的賞賜必在我神那裏。

耶和華從我出胎,造就我作他的僕人,要使雅各歸向他,使以色列到他那裏聚集。原來耶和華看我為尊貴;我的也成為我的力量。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

耶和華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原文是約);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對那被捆綁的人說:出來罷!對那在黑暗的人說:顯露罷!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不飢不渴,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領他們到水泉旁邊。
以賽亞書49:1-6,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