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如何門徒訓練

標籤:

願我們生命中都能有願意花時間陪伴我們的屬靈父老,我們也能長大成熟成為願付代價陪伴屬靈小子的父老,在個人的、與愛的關係中與他們一同經歷神的同在而成長。

甚願每一個跟隨主的人,都能在耶穌基督的救恩中,透過真理、聖靈的引導,除去生命中的罪與傷害,全人得著醫治、生命不斷更新變化,活出自由更豐盛的生命。

願我們周遭都能有美好效法基督的榜樣可學習效法,也願我們能活出美好的主門徒榜樣,成為新信者的祝福。
甚願我們能靠著主賜的幫助與引領達到祂的要求,也能沒有妥協主的標準幫助人作祂的門徒,凡祂所吩咐的都要教訓他們遵守。
願我們都能以神為最愛,對齊神敬畏神,經歷祂認識祂的愛,做祂的門徒遵守祂的命令,活出愛把祝福帶給周遭有需要的人。
甚願我們能靠著主賜的幫助與引領達到祂的要求,也能沒有妥協主的標準幫助人作祂的門徒,凡祂所吩咐的都要教訓他們遵守。
當我們所遵守、所行的是出於,罪的挾制、人的期待、惡者的謊言欺騙、恐嚇,我們會如同奴僕般滿是恐懼害怕。願我們都能成為主的真門徒,在祂的愛裡沒有懼怕。
願我們都能常常親近神,連結於真葡萄樹,透過祂的話與聖靈引領,使我們的生命得著修剪,進而能多結出生命、聖靈與福音的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